马克思主义学院“致远理论宣讲工作室”开展2024春季学期系列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体育部)   作者:   日期:2024-03-1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决策部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浓厚氛围中以学促能、以能促干,马克思主义学院“致远理论宣讲工作室”开展2024春季学期系列理论宣讲活动。

3月18日,本学期首场理论宣讲活动在建筑艺术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于自珍老师面向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聚焦2024全国‘两会’》的精彩宣讲。

于老师通过两会的两个突出性标识概述两会的内涵和历史,带领同学们深入解读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生动案例回顾了中国近五年来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剖析了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学细悟,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理论宣讲是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途径。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依托“致远理论宣讲工作室”开展系列理论宣讲活动,不断优化理论宣讲内容,开拓融合式宣讲新阵地,进一步用心用情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肩负起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与担当,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